四川大地震,有許多人被活埋一百多小時之後被救出,大家都說這是奇蹟,但是對北川縣這一位女子來說,她被救出來,或許是愛情的力量,因為從地震後,她男朋 友一直在瓦礫堆中尋找她,而且找到她之後,還陪在她身邊兩天,鼓勵她,跟她說了很多感人的話語,這一次的救援見證了愛情的力量。

北川救難隊員:「這邊、這邊,注意眼睛、眼睛。」


北川縣一名女子從瓦礫堆中被救出來,但是在一群穿迷彩衣的救難人員中,赫然發現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,原來她是這名女生的男朋友。


男子對著女友表示,「現在一個針管,給你輸的是可樂,一個是營養快線,隨便你選,你說嘛!只要你想,你想吃什麼,你沒聽說過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嗎?」


這個搜救的故事不同以往,因為這名男子不但在瓦礫堆中找到自己的女朋友,還在救援隊挖掘的過程,一直陪在她身邊足足有兩天。


男子表示,「怕她睡著,我就一直問她,妳是喜歡西式結婚,還是我們中國的結婚風俗,她就說喜歡她也沒有,我說西方的比較好,她說西方的不好,我說西方的禮服漂亮,(記者:平常她有很依賴你嗎?)我們互相依賴吧!」


愛情的力量,讓女生在惡劣環境中不放棄希望,最後終於獲救,男朋友不離不棄,這一份心意,相信這個女子一輩子都會好好珍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