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上自己的blog了!這次88水災看了很多人再罵,政府無能,救災太慢,行政效率差,.......等,身為受災戶的我們可以體會出那些人的憤怒,也感受到這個政府的無能,但又能怎樣呢?就如當初阿扁講的一句話,我就好運不然要怎樣?

家住台南仁德鄉保安村,這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村莊,直到永保安康的話題才有些許的人注意到,但大家只局限知道保安車站而已,卻沒人這小村莊年年淹水的苦,住近40年

的家鄉,不知淹了多數次的水也沒大官員來過,連縣長都沒來過,何況台北那些高官.這次還好只淹了約2米高,反正村民们已經習慣淹水的日子,但也沒拿過什麼補助,有的只是泡麵跟包子.水退了反正又得忙清理家園,大約清了一星期大致ok但還有些許未清,也不管了,工作要緊,但連想要一個一天800元的工作都拿不到,因鄉公所禮擠滿一堆災民要工作,但可惡的公所人員,竟然不篩選連沒受災的也給工作導致分配不公,對這政府真的失望透了.

又一些人每天嚷著去抗議,補助金不夠,其實司馬昭之心,又政治人物為自己的個人秀大肆批評做秀,試問你們為災民做了那些事?

綠的不承認這一個國家,藍的又一心一意的投懷送抱,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私利,小林的災民真的很值得大家去同情與幫助但生還47人卻要蓋200戶房子給他們住.合理?

那阿里山,與其他沒房住的怎麼辦?林邊的受災戶,為何不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案來清理自己的家園,反應給上面而不是一直說5萬補助不夠,我們才2萬你們還不滿意,上次去年才15000,以前還沒拿過,不要再罵了,趕快恢復原來的生活,才實際.

綠營也別再消耗台灣人民了,省籍情結玩完了,現在又要玩宗教?台灣人不是笨蛋,人民把你們換掉還不會反醒?當下應放下成見,提出好的方法幫災民解決問題,

提出好方法與更嚴格的監督不讓執政黨亂稿,執政黨也得深切反醒為何現在人民怨聲載道,請好好的與再野黨合作,共同為台灣人民多做一些事,才是人民之福.

希望台灣朝野能堅守台灣這塊淨土,台灣人民是吹不倒的,相信我們永永遠遠都是台灣人,台灣加油,保安加油!雖沒有達賴加持,但我們有保生大帝照應著.

P08080900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