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遊台東市三大路線 賞月、賞景、賞自在

不少旅客到台東旅遊,入住當地的夜裡,總是不知道該往哪裡跑,既沒有密集的都市商圈,也沒有定時定位的夜市可以逛,對於夜晚遊程的安排,相當苦惱。 

其實,台東的夜很美、很溫柔,更有許多值得推薦的旅遊路線。像是喜歡騎單車的朋友,可以踏上山海鐵馬道,夜裡的鐵馬道,掛上鮮豔的燈泡微光,與柔橘色的道     

旁路燈,別有一番迷人風情。帶著家人朋友,和微風一起漫遊台東的夜,自在又樂活。

 

備有交通工具的旅客,建議可以往山上跑,沿著台東新站向東行、從太平橋旁進入大巴六九山或上到197縣道的高處,三條路線都能欣賞到台東市夜景,泡茶、喝咖啡或是用餐,這三處都各有餐廳店家,可讓旅客自由選擇消費。

滿月的夜裡,則可以到海岸線走走。月初升或將落之時,月亮與海平面的角度較小,月光成直線灑在海面上,隨浪動而流洩,這片月亮海的迷人景致,就像一條連結月亮與海洋的金色大道,隨著大道奔馳你的思緒幻想,享受片刻的任性想像。杉原、都蘭灣、都歷及

東河等地點,都能欣賞到月亮海的美景,如果不想跑這麼遠,市區的海濱公園、人工湖畔也很適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