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際搖頭總部賣假藥 造成搖頭客頸部扭傷

星際搖頭總部賣假藥 造成搖頭客頸部扭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記者/丁力 基本資料:星際搖頭總部,台北市東區紅星社地盤 負責人:土雞   投訴人小洪是一個就讀台北市某高中一年級的學生,除了有時候保護費會拖欠個幾天外,在學校的老大也就是他的學長「阿堯」的眼中,基本上還算是個單純的好學生。今年七月學校剛放暑假時,小洪跟著阿堯還有一票同學來到東區的「星際搖頭總部」準備來個徹夜狂歡。   一群人才剛進門沒多久,就有一名年約二十幾歲,自稱「土雞」的藥頭來向他們兜售。 土雞:「小朋友,第一次來啊?要不要我跟你們介紹幾款最新最high的藥丸?」 阿堯:「靠!誰...誰是第一次來啊?我警告你喔,我老大是陳浩南,你別想唬我!」 土雞:「喔~是南哥的兄弟啊!那我就更要挑個好貨給大哥您享用了...喏,這款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叫做『蕉桃牌』。」 阿堯:「『蕉桃牌』?嗯,上面果然有一根香蕉和一顆桃子的圖案!」 小洪(小聲地說):「喂,老大,這會不會有問題啊?我聽說真正的『蕉桃牌』上面應該有一根香蕉和兩顆桃子耶?」 阿堯:「廢...廢話!我當然知道要有兩顆!小洪,你敢再給我吐一次糟試看看...咳,我說土雞,這只有一顆桃子的事兒你怎麼解釋?」 土雞:「喲~大哥您實在真識貨,不過您真誤會我了,這是第二代的『蕉桃牌』,是專門針對您們這種年輕有為的e世代而設計的呢!現在只有那些食古不化的老頭子才會堅持吃第一代藥丸啊。」 阿堯:「嘿嘿,我就說嘛,量你也不敢誆我,好吧,這玩意兒一斤多少錢?」 土雞:「啊?」 小洪(小聲地說):「老大...」 阿堯:「Shut up !不.要.糾.正.我...嗯,我的意思是一『公斤』多少錢?」 小洪(小聲地說):「Shit!」 土雞:「哦?哈哈...大哥您真幽默,這樣吧,雖然現在市面上二代蕉桃牌很搶手,而且行情比第一代高出不少,但看在咱們今天初次見面也算有緣,我就照第一代的價格,一顆五百元賣給您好了,喂,這價錢可不要到處去跟別人亂講喔,要不然大家一定怪我破壞行情,您們要幾顆?」   就這樣他們每人跟土雞要了一顆,因為老大阿堯還在怪小洪剛剛多嘴,害他很沒面子,所以這筆賬就罰小洪付了。   後來當他們一夥人吃下藥丸後,便隨著電子音樂開始使勁搖頭,但才搖了不到半個鐘頭,小洪就開始覺得有一種「暈車」的噁心感,而且脖子也異常酸痛,當他想告訴老大時,這才發現一旁的阿堯及同學們個個都手握著自己的脖子,痛苦地呻吟著,有幾個同學甚至還吐了一地。   於是機警的小洪發覺,他們肯定是被騙了。 〔追蹤:騙小孩子的把戲?〕   接到小洪的投訴後,記者決定親自喬裝成舞客到「星際搖頭總部」一探究竟,出發前總編輯還不忘對記者耳提面命一番:「我是要你『喬裝』成舞客,誰要你『反串』的啊?腿那麼粗還敢學女生穿窄裙、漁網襪...我即使沒吃假藥,看了你這德性都想吐了...」,於是記者便一邊換回男人的裝扮,一邊對著正在吐的總編嘀咕著:「男生扮男生算哪門子喬裝嘛?何況我只是想扮成女生可以讓對方解除心防...」,在總編吐得更兇時,記者已經換好裝扮,重新出發了

一進「星際搖頭總部」,記者一下子就看到「土雞」在那兒四處兜售,「土雞」似乎也看見有客上門,便朝記者的方向走來。 記者:「對不起,聽說你們這兒有賣...」 土雞:「阿伯,您要『威而剛』就到西藥房去買唄!」 記者:「誰...誰需要『威而剛』啊?我是問你有沒有賣『二代蕉桃牌』!」 土雞:「身份證和健保卡先讓我看一下。」 記者:「喔,那要不要掛號費啊?靠!你當自己在開診所啊?」 土雞:「靠!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警察啊?」 記者:「怎麼?警察買有打折嗎?...好啦好啦,健保卡就健保卡,喏,拿去...大哥,您可以把槍放下了吧?開個玩笑嘛,大家都出來混的,有點幽默感嘛...」 土雞:「算你識相!不過你怎麼會想買『二代蕉桃牌』呢?那只是一些『健素糖』而已,是我們專門用來騙小孩子的玩意兒啊!」 記者:「既然是健素糖,為什麼上禮拜有幾個小朋友到你們這裡來,吃了之後卻發生嘔吐、頸部扭傷的症狀?」 土雞:「喔,你說的是那幾個小白痴啊──唉,就算你啥都沒吃,沒事把搖頭搖得跟乩童似的,任誰都會暈車、扭傷脖子啊!我倒還真沒看過有人把頭搖得那麼兇的!」 記者:「原來如此,可是你為什麼要賣假的搖頭丸給他們呢?」 土雞:「當然是為了下一代的健康著想嘍...喂,你沒事在那兒抓臉,好像很不屑的樣子,好吧,我承認主要是為了要節省成本,反正那些小白痴,只要呼朋引伴就自然high得跟鬼上身似的,這時候你拿塊方糖說這是白粉,他們也會吸得津津有味──重點是事後他們還可以到學校去跟同學炫耀呢!」 記者:「可是糖吃多了對身體也不好啊!」 土雞:「保養身體本來就是自己的事,更何況我從來也沒聽過有人混搖頭吧混出糖尿病的!」 記者:「可是...一顆『健素糖』賣五百塊錢會不會太過暴利?」 土雞:「暴利?我又不是立法委員...喂,我在我的地盤做點小生意你有什麼意見嗎?」   記者搖頭。 土雞:「你是在暗示我沒有江湖道義嗎?」   記者又搖頭。 土雞:「還是你根本以為我們的槍裝的都是空包彈?」   記者用力搖頭。   這次採訪結束後,記者除了發現「星際搖頭總部」賣假藥給中學生的真相外,更證明了一件事──持續用力搖頭超過十分鐘後,真的會有噁心、脖子酸痛的後遺症。 〔惡劣等級:劣劣劣劣劣〕
  「星際搖頭總部」利用青少年盲目跟風、愛慕虛榮的心態,竟不顧江湖道義,把「健素糖」當成「搖頭丸」來賣,並從中獲取暴利,實為道上兄弟所不恥。
  附帶一提的是,負責人土雞屢用「阿伯」、「威而剛」等字眼來羞辱記者,實在是一種非常惡劣的「年齡歧視」,這對年方三十幾的記者來說,真是情何以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