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, 但請你不要砍 我的價格!

@寧可在奧迪哭泣,不要在 裕隆車上受氣!

@光陽副總說過:人的能量,決定車的力量! 腰的力量,決定女人的音量! 錢的份量,決定馬子的漂亮!

@男人最痛心的是,為女人掏心掏肺 卻不能掏老二 女人最痛心的是,為男人掏心掏肺 他只會 掏老二!

@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!

@不怕狼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!

@... !有什麼用? 還不是被卒吃掉!

@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兩一起出門, 你去買蘋果四代, 我去買蘋果四袋!

@寧願相信世間有鬼,也不能相信男人的 那張嘴!

@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 擠一擠就有了!

@如果有錢是個錯 我寧願一錯再錯 女為悅己者容, 男為悅己者窮。

@中華兒女千千萬,這個不行馬上換!

@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,我都當命看!!

@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是可以解決你~~ 真是貼切的要命.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